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

2024-04-11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落实“陕西省保险行业普惠金融工作倡议”,2024年4月10日,人保寿险咸阳市分公司与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中华西路社区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保险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入社区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宣讲惠民保险产品,同时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者的保险保障需求。

66178a7ddb4c0.jpg

本次活动,人保寿险陕西省分公司围绕“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增强金融安全知识 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能力”针对社区委员会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进行了相关金融知识讲解与宣传。宣传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彰显了人保寿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惠金融发展思想。

66178a7e0428d.jpg

此外,为加强惠民保险产品体验,体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人保寿险咸阳市分公司就新市民保险“乐业福”“指定场意外险”等热门产品服务进行了讲解,为现场人员答疑解惑,并针对个人情况协助制定保险计划。同时,人保寿险咸阳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通过与社区委员会,进一步了解了周边企业分布和经营情况,为着手为周边企业开展保险金融宣传和反诈宣传,并希望通过社区委员会,与辖内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渠道业务拓展实现了助推,同时对人保寿险咸阳市分公司在后期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能力、 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效能提供了参考。同时,中国人保寿险坚持金融服务的普惠性、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与使命也得到了进一步彰显,更好了提升公司服务形象。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