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再结新果

——汉阴县仓储冷链物流中心喜迎封顶

2023-09-27   作者:王垚

自陕西汉阴县与江苏溧阳市对口协作以来,成果颇丰,亮点频出,其中由汉阴县乡村振兴集团承建的汉阴果蔬加工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于近日顺利封顶,为苏陕协作再添新活力。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汉阴县蒲溪镇,主要建设内容涵括新建保鲜库及分选车间、新建2层综合服务中心、包材库和消防水池、地磅房等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已完成4栋单体全面封顶,整体计划于9月底实现部分冷库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集货、预冷、分选、加工、冷藏、发货、检测、信息功能于一体的产地冷链集配中心,是陕南地区最大的仓储冷链物流中心。该物流中心补齐了该县果蔬仓储物流的短板、延伸产业链条,助推全县果蔬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在丰富当地产业资源、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规划、提高农产品产后集散和商品化、推动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起到重大作用。

供稿:汉阴县乡村振兴集团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