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传媒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09-18  

1.jpg

9月15日,宝鸡市传媒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宝鸡市石鼓山会议中心召开。宝鸡市各传媒机构负责人及传媒行业70多位代表齐聚一堂,寻找新媒体环境下,媒体合力共谋发展的新路径。

5.jpg

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陈婷、宝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干部刘涛、宝鸡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马云峰参加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宝鸡市传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杜哲向大会汇报传媒协会上届工作。他说,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各会员每年在中、省、市各类媒体刊发宝鸡各类宣传稿件不少于2000篇(条),有些优秀稿件还被国内外其他媒体转发,有力的对外宣传和推广了宝鸡加快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宝鸡对外的声音更加响亮。此外,协会拓宽交流合作的渠道,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种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加强与国内外、省内外以及周边城市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交流经验,互通信息,取长补短。

3.jpg

同时,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中共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委、宝鸡市民政局开展的各项业务学习和交流,先后组织有关负责人员赴延安、照金、西柏坡、井冈山等革命根据地汲取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为协会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协会成员多人被评为社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和传媒工作先进个人。当天的大会上,宝鸡市传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帅华锋进行了财务通报,审议并通过了《宝鸡市传媒协会章程》、《宝鸡市传媒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了传媒协会理事、监事。随后,当选的23名理事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出了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杜哲同志连任主席。魏军耀、吕涛、王晓光、牛小宁、帅华锋当选副主席,张凯乘当选秘书长。吴向兵当选监事。

2.jpg

经理事会研究,宝鸡市传媒协会从本届开始设立传播委员会、新媒体委员会、舆情研究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文学研究委员会、法务委员会 6个专业委员会。

  宝鸡市传媒协会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为基本职能,切实履行为会员服务的职责。协会创新服务方式,凝聚宝鸡市文化传媒企业形成合力,增强宝鸡对外传宣传力度,打造更多宝鸡“金名片”,进一步推进文化强市战略,提升宝鸡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给产业赋能,为宝鸡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