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宏运集团向陈仓区贾村镇学子发放79万元“广宏奖学金”共圆家乡学子大学梦

2023-08-30   作者:李娜

8月28日,在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广福村村委会举行了“2023年贾村镇爱心助学[广宏奖学金]发放仪式”。宝鸡宏运集团董事长李广红携公司员工回到家乡陈仓区贾村镇,为本镇考上研究生、一本的74名学子捐助各1万元,为所在村广福村及邻村东坡村考上二本的10名学子捐助5000元,合计捐助84名学子79万元“广宏奖学金”。陈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周,陈仓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参加发放仪式。

2.jpg

发放仪式上,考上江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达了对家乡深深的热爱和感激,家长代表分享了孩子教育经验并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深深的感谢。

3.jpg

据悉,宝鸡宏运集团李广红董事长出生于陈仓区贾村镇广福村,秉着“回报社会、关爱教育”的理念,多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家乡优秀学子实现大学梦。

5.jpg

4.jpg

1.jpg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