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足球展现“联合”力量 球迷为西北狼捐赠大巴车

2023-08-29  

8月28日,陕西长安联合大巴车迎接暨俱乐部旗舰店开业仪式在省体育场火热举行。西北狼展现“联合”力量,新赛季也将全力冲乙,为陕西拥有职业足球队而努力。

1.jpg

2.jpg

据了解,这辆大巴车由02075号会员焦先生牵头组织并先期验车、交款,后在西北狼江浙沪球迷会内筹款购买,焦先生自交款后一直守护着大巴车,后来跟车来到西安。广大球迷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感动,纷纷主动为西北狼江浙沪球迷会募集购车资金,在24小时内就筹得数万元,展现出陕西球迷的团结。

3.jpg

在湖南购买大巴车后,如何将大巴车开回陕西又成为很现实的问题,结果两位拥有A1驾照的陕西球迷主动请缨自西安赴长沙,义务将大巴由长沙开回西安。在上海上学的江浙沪西北狼球迷俱乐部02529号会员李同学也自上海远赴长沙,他每日跟车直播使广大球迷能够了解西北狼座驾的近况,一直护送大巴来到西安;此外设计师球迷还自发为大巴做外观设计,包括车外的俱乐部LOGO,车内座套等饰品等都展现出“联合”的力量。

4.jpg

5.jpg

6.jpg

俱乐部和球队都非常感动,组织全体教练、队员、工作人员共同欢迎大巴车回家,28日还是长安联合俱乐部旗舰店全新装修后开业的日子,这两项活动吸引众多球迷来到现场购买俱乐部产品,为西北狼加油喝彩。俱乐部高层动情说道:“感谢球迷们的支持,球队会在9月3日开始的中冠总决赛上全力以赴争创佳绩!”(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瑞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