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工商联携手民企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19   作者:张凯乘

11.jpg

“在这里,您可以直接认领桃树并亲自管理,见证‘一个桃子的成长’过程”。这是宝鸡市金台区工商联发起的“认养一棵桃树,‘桃’你一年欢喜”助农活动。

8月18日上午,在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永利村桃园,金台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以及商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认养桃树活动。

22.jpg

活动现场,永利村党支部书记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村上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情况,并就认领桃树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宝鸡市河南商会会长陈保奎代表认领企业进行发言,他表示:认领桃树,既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又助力了乡村振兴,对个人、对企业都是一件好事。

33.jpg

随后大家纷纷在桃园拍照打卡,品尝珍珠枣桃,挑选自己的喜欢的果树,建立了微信群“桃园一家人”,相约春天赏桃花。

44.jpg

在金台区工商联的号召下,爱心企业在活动现场认养果树近百棵。下一步,区工商联将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参与爱心公益事业,为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民企力量。

55.jpg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