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一龄5G移动预检中心走进陕西榆林世纪春天

2023-08-04  

近日,博鳌一龄5G移动预检中心将正式走进陕西榆林世纪春天。这是一个为期一周的健康体检福利活动。 

图片11.png

本次体检活动以“随采随检”为特色,旨在提高体检效率,并利用全国首台搭载64排螺旋CT的移动体检车,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预检星级服务,打通生命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在活动当天,博鳌一龄5G移动预检中心请来了多位权威专家进行专业讲解。其中包括生殖全学科管理中心专家、高级生殖健康管理师吴晏慧;胃肠、肝肾科室专家、健康排毒专家组成员、中国亚健康调理师金珂如;以及博鳌一龄专家组成员水鸿飞、李锐、张铮等五位权威人士。他们分别就各个专业领域内的疾病防控进行了专业讲解,为居民提供科学的健康指导。

图片12.png

本次体检活动以“随采随检”为特色,采用了先进的5G移动预检技术,使得体检过程更加高效便捷。居民只需前往陕西榆林世纪春天,即可在移动体检车中完成全面的体检项目,无需排队等候。

图片13.png

同时,搭载64排螺旋CT的移动体检车能够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影像诊断服务,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还设置了生殖健康、胃肠、肝肾等多个专科区域,并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现场咨询和讲解。这不仅让居民有机会与权威专家面对面交流,获取专业意见和建议,还可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治疗。

图片14.png

博鳌一龄5G移动预检中心此次走进陕西榆林世纪春天,不仅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更重要的是提供了科学、全面的健康预防和管理方案。通过专家讲解和现场咨询,居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根据专家建议进行调整和改善。这对于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促进社区的整体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广泛关注,包括榆林电视台、榆林市榆阳区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百度新闻、腾讯网、陕西新闻网、榆林时事网、榆林热线、健康美容网、医疗网等100多家媒体均对此次活动作了新闻报道。

图片15.png

在活动现场,一位参与体检的市民表示:“以前要去医院排队等候,非常耗时耗力。现在有了移动预检中心,真是太方便了!而且设备先进、服务专业,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市民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类似活动能够常态化开展,让更多的人受益。

图片16.png

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移动预检中心这种创新的健康服务模式将会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未来,博鳌一龄5G移动预检中心将继续走进更多城市和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将能够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从而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