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宝鸡用户中心在宝鸡市高新区揭牌启幕

2023-07-06   作者:张凯乘

2.jpg

7月5日,众所期待的AITO宝鸡用户中心在宝鸡市高新区揭牌启幕。

6.jpg

AITO宝鸡用户中心是宝鸡地区唯一授权的AITO用户中心,最抢眼的AITO最新产品陈列其中,功能设计上都不断突出”新意“,为客户提供更高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更贴心的品质服务理念和更优质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让更多用户享受一站式的买车和用车体验。

1.jpg

这其中“问界速度”是我们今天相聚的重要原因,15个月实现10万辆量产车下线,成为最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5.jpg

当天揭牌仪式上,赛力斯汽车销售公司西区总经理许卫东先生和宝鸡AITO授权用户中心总经理张媛女士先后登台致辞,向所有参加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介绍 AITO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布局。AITO宝鸡用户中心将秉承全心服务理念,提供AITO问界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车辆交付,原厂配件、售后保养、社群活动等服务。一站式享受AITO带来的购车新空间、新服务、新体验!

3.jpg

仪式最后,现场的所有嘉宾前往交车区域,共同见证了集体交车仪式。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