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大唐御筵时尚盛典 御筵&骑士兄弟大秀

2023-07-03  

2023第七届大唐御筵时尚盛典

御筵&骑士兄弟大秀

尊贵连接时尚,腔调邂逅浮生

这是一场具有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的“时尚界盛事”,十载沉淀、尊贵呈现、古城西安、再启盛筵——

1.png

2.png

御筵长安 之 穿越千年 大片拍摄

2023年7月1日,“2023第七届大唐御筵时尚盛典”,在西安雅悦东方宴会酒店正式启幕。

作为西安的年度顶级时尚事件之一,大唐御筵时尚盛典IP拒绝浮躁的社会形态,永远坚守着艺术审美的传达和尊享生活的态度,呈现独特的奢华与文化融合。从尊贵到品质,从品牌联盟到御鉴尊享会圈层,蓦然回首间,一切宛如初见。

3.png

4.png

本次活动由大唐御筵官方主办、御筵智库传媒首席执行承办。其中包含板块有:第七届大唐御筵尊贵生活方式展 / 御筵 & 骑士兄弟大秀 / 御筵时尚拍卖晚宴 / 御鉴尊享会承礼仪式 / 顶级品牌新品联合发布巡礼,几个版块组成。

5.png

大唐御筵官方 董事长梢雨洋先生 发言致辞

6.png

御鉴尊享会的承礼仪式

大唐御筵官方联合众多国家和地区,包含近百家国际高端品牌隆重亮相;类目涵盖尊享生活、尊享竞技、尊享健康、尊享座驾、尊享園层、蓴享味蕾、尊享数码、算享奢品、尊享收藏、專享艺术、尊享金融板块,各行业顶级品牌负责人和高端圈层名仕也齐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绚丽华美的品牌之旅。几十家品牌新品闪耀登场,展示企业和品牌的文化魅力。

7.png

8.png

品牌展会将突破传统,以更加适合欣赏互动的设计与陈列方式布展。展品囊括世界顶级跑车、豪华房车、限量版腕表、顶级奢侈品皮具、收藏级翡玉钻石、名贵私人定制等全球顶尖藏品,全力以赴向古城西安的高端圈层呈现出一场奢品体验盛会。顶级品牌联合发布,艺术文化极致交流,以新世为魂,再塑西安时尚,展现绝美国韵风范;不仅为国际奢侈品牌更好地融入西安市场提供了良好机遇,更为西安上流阶层解读国际奢侈品与收藏品的真谛。

9.png

国家一级演员张萍《穆桂英挂帅》精彩的表演

大唐御筵时尚盛典在西安已经延续了六年的举杯囊聚,所有联盟成员的优质客户共享已然成为大唐御筵时尚盛典的最核心部分。御筵品牌联盟也从最初的23个品牌,截止本届已经拥有了165个国内外高端品牌与圈层的加入,他们从容不迫,拥有成就与地位,名誉与尊荣;他们崇尚高端的生活方式,追求极致的层次感,用心体会每一次开怀。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家、社会名流、文化艺术界精英以及尊贵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共同聚集在此,交流分享心得,拓展人脉,共同探讨尊贵生活方式的魅力与精髓。这也是御筵尊享会不变的初心,让我们在美妙的意境中启发、享受、拥抱未来。

恰逢七一建党节,2023第七届大唐御筵时尚盛典为党献礼,愿祖国与党繁荣昌盛!

10.png

11.png

无论层次还是价值,2023御筵&骑士兄弟大秀都是国内西部地区具权威、具潮流的顶级时尚大秀。此次御筵牵手骑士兄弟大秀,延续腔调姿态,展现浮生众景。与以往相比,走秀不再仅仅是模特们简单地展示服装,而是融入了舞台剧情的演绎,并请到中国传统甲胄男团“铁羽踏白”参与合作,甲光向日,钩沉荣光,英姿飒爽。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的碰撞之声,打造品牌IP故事,用富有情感和故事性的表演把创意妙想融入T台。在摩登炫目的基调中注入中西方时尚元素,展示尊贵生活方式的精髓,为古都西安打造一张大唐御筵版本的城市新名片;在领略时尚风情和文化传承的同时,欣赏大唐御筵的精粹灵魂。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大唐御筵官方始终坚持着“尊贵、时尚、文化、联盟”的核心理念,服务于进驻西部的高端国际品牌及追求品质尊享生活的高端客群。

16.png

17.png

“给我一夜、还你一城、十载沉淀、尊贵呈现 ”,作为西北地区最为标志的高端盛会,恰逢七一建党节,2023第七届大唐御筵时尚盛典,为党献礼——盛筵再启,震颤长安。

18.png

供稿内容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