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北狼杯”劳动技能竞赛暨测量技能比武大赛在中建一局西北公司举办

2023-05-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jpeg

5月11日,为弘扬公司西北狼精神,激发基础设施类项目测量技术人员学习业务、钻研技术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 超”的良好氛围,基础设施事业部举办“西北狼杯”劳动技能竞赛暨测量技能比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升”,进一步夯实了测量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和实操水平。来自基础设施类项目的20余名测量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技能竞赛。

22.jpeg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开赛前,竞赛筹备组根据工作实际和业务要求,制定出相应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由公司技术部人员担任裁判,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竞赛活动。

33.jpeg

大赛由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闫瑞刚开场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他指出,本次测量大赛是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技艺的平台,它不是员工技能学习的终点,而是公司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的起点!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能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也希望所有的裁判人员,要严格按照比赛的评分规则,秉公评判,为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业务测量员工队伍业务素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铺垫基石。

44.jpeg

劳动铸就梦想,技能开创未来!基础设施事业部第一届“西北狼杯”劳动技能竞赛暨测量技能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岗位练兵、展示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目标,对全面提高技能人才队伍素质和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5.png

下一步,该事业部将不断完善岗位培训、技术比武、选拔使用,加快培养技术型、知识型和创新型员工,希望基础设施类项目的全体员工都能在实践中共同提高,为基础设施事业部实体化进程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为公司“十四五”发展高技能人才储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