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赛隆公司开展 “相约春风里 悦享健康行”主题活动

2023-05-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惠风和畅暖人心,最是健步好时节。5月5日,经开区企业赛隆公司工会开展了“相约春风里 悦享健康行”主题健康行活动,共100余名公司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eg

活动中,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员工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满活力,沿着园区进行健步走。大家欣赏沿途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互相加油打气,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2.jpeg

此次健康行全程约3.6公里,大家纷纷感慨,平时工作紧张忙碌,特别是年轻人少有走路锻炼的习惯,健步走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锻炼了身体素质,希望公司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了春季大自然的蓬勃活力,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进一步融洽了同事感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