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西安浐灞生态区王永兵一行前往山阳县调研

2023-04-14   来源:中国网

4月13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兵同志带队,前往商洛市山阳县调研区域对口帮扶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及开展医疗教育帮扶活动,并与山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区帮扶办及帮扶山阳工作团部分局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111.png

一行人员在山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有铭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色河铺镇陆家湾村及山阳县电子信息产业园相关入区企业,并在县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部分残障疾病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222.png

随后,一行人员召开帮扶座谈会。

会议由生态区帮扶办介绍生态区2022年帮扶山阳县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重点帮扶计划。随后由冯有铭详细介绍了山阳县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情况,同时,双方相关业务局办负责人及直属学校、企业代表也进行了针对性发言交流。

333.png

王永兵表示,山阳县农村发展的全新理念和运用大型产业项目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的有效模式,体现出山阳县乡村振兴举措丰富、效果明显、后劲十足。同时要求生态区各相关局办进一步加强交流,坚持市场化思路推动发展,继续加强统筹协作,确保浐灞生态区帮扶工作更有质量,更有实效,共同推动山阳县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冯有铭对浐灞生态区对山阳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山阳县各相关局办要加强互访和业务沟通,落实相关帮扶事项,共同做好乡村振兴相关帮扶工作。(浐灞帮扶办)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