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开展“福起新岁·始长安”庆元旦主题活动

2023-0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12月31日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俗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丰富市民游客节日娱乐生活,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唐风古韵与时尚新潮碰撞的跨年惊喜之旅——“福起新岁·始长安”主题元旦跨年迎新活动,邀请市民游客朋友们嗨玩唐朝跨年夜。

63b0f3f1a3102ada7c8230a6.jpeg

总要来长安十四季,四季景不同。人们总说“一下雪,西安就成了长安”,“有雪的西安,才叫长安”,作为室内景区,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同样为爱长安、爱长安冬天的朋友,送上了一场纷纷扬扬长安落雪。

在南门大厅的“雪景庭院”、坊间秀场的“倚栏听雪”、胡食巷的“垂帘观雪”、丽人街的“雪景长街”、大理寺的“梨花院落”、捣衣巷口的“提灯映雪”,利用雪机与美陈布置在街区多个主要场景营造搭建主题雪景,游客纷纷在雪中拍照打卡,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丽人街的“雪景长街”,配合着洋洋洒洒的落雪,NPC也会上演一幕幕精彩又特别的雪中情景演绎。

63b0f3f1a3102ada7c8230a8.jpeg

长安奇妙夜

跨年夜当晚,街区还特别策划了惊喜满满、亮点不断的【长安奇妙夜】活动。

邀请《长安十二时辰》服装设计团队——中国复原装束小组,与大家现场就传统服饰、长安文化等话题尽情畅聊,共话长安;上元安康踏歌台上原汁原味的唐朝复原装束走秀,为汉服爱好者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沉浸游戏《大唐永不眠》,所有NPC共同参与,与游客沉浸互动,在零点时,伴随鼓乐的声声击鼓,与所有人共同跨年,引爆全场。

除此之外,街区还有仪式感氛围感满满的唐朝开市仪式,在一声声“万象更新,新年吉祥”中古装NPC行礼迎宾;精彩演艺《极乐之宴》、《霓裳羽衣舞》、《大唐燕乐》全天候上演;沉浸游戏《大唐永不眠》跨年夜定制小游戏【遇财神】【财神童子碰】【棋盘翻杯】【心愿名帖】【木头人】等同样精彩纷呈。

63b0f3f1a3102ada7c8230aa.jpeg

我在唐朝云跨年

为了满足外地游客一览现场跨年氛围的需求,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还贴心准备了线上直播,【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抖音官方账号也在31日当晚以第一视角带网友们参与观看“我在长安的跨年夜”,将当天现场的演艺、活动、沙龙访谈、汉服走秀等在线直播,让当天无法亲临街区的天南海北地小伙伴们也能一手掌握精彩内容。直播间还准备【新年伴手礼】、【唐趣兔子灯】和【安十二时辰·唐宴暖冬膳食套餐】等丰富多样的福利与惊喜,限时奉送给大家!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据了解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为迎接全面开放的第一个旅游黄金期,从元旦到春节,准备了一系列有文化、有年味的年节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今年“长安十二时辰陪您过大年”!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