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举行新市场新理念行业发展推进会

2022-10-26   作者:张凯乘

为积极面对市场,探索对策,促进行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21日,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在宝鸡国贸大酒店举行“2022新市场新理念行业发展推进会”。

00eda91a79f76a0193be476577d02a8.jpg

会上,协会秘书长王福利结合机械工程行业现状,企业如何在工作中实现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新理念,转入新市场,促进行业和企业快速发展进行了发言。

会议特邀宝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同志解读宝鸡市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协会副会长、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智丰讲授了在当前疫情持续下,经济发展受阻,企业如何实现法律维权保护工作;宝鸡云天智汇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婷分享了“金四上线老板需要注意什么”。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辉、陕西未来联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广就如何面对当前疫情对市场发展的影响,积极探索对策,实现企业(公司)生存和发展,做大会交流发言。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结合工程机械行业现状,探索对策,如何促进行业企业展开研讨。

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副会长吴兵宣读了增补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副会长、理事的决定及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任命文件,并由协会会长何志科,秘书长、救援大队负责人王福利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张艳丽在讲话中对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稿源: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