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 来“城里” 遇见未来

2022-09-28   来源:中国网

10月1日,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金茯坊的国内初创大型开放式沉浸娱乐街区——金茯城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1664336798266.png

置身金茯城中,你将在中式赛博朋克实景夜游旅程中探秘奇幻之境,在真人RPG妙趣剧本推动下玩转超时空挑战,在万国美酒佳肴鲜享体验里渐入深度游玩……体验电子科技与古典元素的碰撞,行浸式夜游的观赏交互剧情,与赛博未来世界的NPC们互动飙戏,感受吃喝游娱购一体的中式赛博风消费业态,尤其是街区巨大的艺术置景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未来幻境,不知今夕何夕。

还有小吃、火锅、中餐、打边炉、美式汉堡等等,汇集众多特色美食的宝藏餐厅齐聚在此,异域风情的多彩画卷将在众人面前徐徐展开,漫游其中,乐趣无穷。

独一无二的新文旅创意,叠加无可比拟的电影级置景演绎。十一黄金周,我们“城里”见。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