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富平县“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示范基地”建立

2022-08-17   来源: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 作者:李静

8月16日,富平县营养健康协会成立大会在富平县豪门酒店举行。

1111111111.png

来自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陕西省营养协会、禾霖健康研究院,长安文化研究院、富平县政协、富平县卫健委、富平县民政局、富平县教育局、总工会、富平县团、富平县妇联等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817123612.png

喜庆的成立大会上,宋馨会长为陕西富平县营养健康协会杨晓玲会长举行“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地”的授牌,陕西省教育厅处长安航做授牌见证人。

微信截图_20220817123624.png

宋馨会长殷切希望杨晓玲会长在富平县各级领导的坚强支持下,积极搞好营养健康协会工作,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更希望杨会长带领优秀团队向各个学校传播健康理念、助力青少年从小建立良好健康习惯,积极推广“宋馨阳光心理教育”,为孩子输入阳光、自信的力量,助力他们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微信截图_20220817123646.png

杨晓玲主任表示:“她们将带领团队,认真准备,待九月份开学后,积极的在富平各中小学传播健康知识,推进‘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给当地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在校青少年输送‘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的理念,给孩子们送去宋妈妈《青少年人生格言》。”

“在陕西省民政厅会议室举办的‘宋馨阳光心理教育’专业培训班很成功,全省各地市与会领导受益匪浅,我们富平"宋馨阳光心理教育基地"更加积极传播宣传,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杨晓玲主任亲切地说。

微信截图_20220817123700.png

待秋季开学后,杨晓玲主任希望能在富平举办一场校长报告会,邀请宋馨会长赴富平县,给各个学校校长传授阳光心理教育理念,介绍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成功的阳光心理教学方法,加强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817123709.png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