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博会采访团走进西安浐灞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2022-08-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安莉

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促进“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交流合作,第六届丝博会在古都西安举办。展会期间,“丝路织纽带 携手向未来”——2022全国网络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偕同举行。8月13日,由来自全国30多家中省市新闻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走进西安浐灞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感受“灞上明珠”的艺术魅力。

1660400805135.png

西安浐灞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是浐灞生态区第一个文化场馆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主要由剧院、多功能厅、活动中心、美术馆组成。其中,剧院为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是陕西首家保利剧院,可容纳1400余人,8月3日正式开放。西安浐灞保利大剧院从设备的配置上来看,是目前国内外最完善的现代化剧院之一,设备的技术指标和性能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能满足国内外大型演出需求。作为西安领事馆区的商业文化艺术的配套区域,西安浐灞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也将成为西安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人文交流基地。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