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举办新时代地方金融文化建设研讨会

2022-08-13   来源:大美陕西网

8月11日上午,由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主办的新时代金融文化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3fa0d13aafb576a3878a46121dc3a55.jpg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陕西省地方金融管理条例》和纪念上海金融人西迁70周年等议题,着重研讨了新时代地方金融文化建设的方向与路径。会议由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院长赵晓舟主持。

会上,西安地方金融协会会长、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首席顾问王西省,西安仲裁委金融仲裁院理事长、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资深顾问常西岭等作主旨发言。两位资深专业人士,联系实际,紧扣主题,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结合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风险管理、合规经营、西迁精神等方面的生动案例,畅谈了当前学习好、贯彻好陕西省首部地方金融法规在构建新时代地方金融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强调要发扬金融人西迁精神,抓住完善金融服务、防范经营风险、建设高素质地方金融队伍这个重点,推动地方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daa4e0e5e9a2bcb33f657da15e58e75.jpg

会议承办单位,西安文鼎金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文就金融前辈们的精彩讲述、经验分享、创新建议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本次会议的举办,对西安文鼎金控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表示,会后将尽快申请加入西安地方金融协会,积极支持金融文化研究院工作,自觉履行组织赋予的任务,为推动地方金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29e94afa352cfdc94358a505e6b10f5.jpg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张杰、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孙文琳、西安金资普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小军、陕西丝路文化交流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张淑娟、中西部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军、西安地方金融协会协会秘书长邓立靖、西安酱香庄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东廷、华商西安律所主任杜玮、陕西德威房地产评估公司总经理赵凌云、陕西志和作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梅、西安文鼎金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韩进等参加此次研讨会。

稿源:西安培华学院金融文化研究院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