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友邻·过夏天”经发物业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幕

2022-08-09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刘宇欣

8月7日上午,西安经发物业白桦林居、白桦林间、白桦林团圆的工作人员于林间集市广场开展比邻节暑期夏令营开幕式,这也代表着经发物业第五届比邻节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809163330.jpg

据了解,2022年经发物业比邻节为期2个月,活动的第一站——暑期夏令营活动为期五日,将开展涂鸦、魔术、彩绘、泡泡大战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小业主的童年生活,为亲子营造一个快乐暑假。在暑期夏令营活动之外,更多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内容也即将释放。

微信图片_20220809163324.jpg

给人以星火者,必怀火炬。比邻节是经发物业打造的社区文化活动IP。每年夏天定期举办的比邻节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搭建邻间沟通桥梁,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服务氛围,提升业主对于物业服务的满意度;也为推动服务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为业主创造美好的业余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