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文化专委会——元亨众德揭牌

2022-08-04   来源:新视线

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为“易经文化专委会”会员单位元亨众德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元亨众德”)举办揭牌仪式。活动在市文化促进会活动中心举行。

图片1.jpg 

现场邀请深圳市文促会会长李大华、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中国周易协会理事刘罗衍应邀出席,李大华和伍春明致辞,阐明个人发展、家庭兴旺与国家强大的关系,对元亨众德的智慧与大爱表示肯定。元亨众德教育集团董事长蔡龙剑夫妇也分别致辞,对未来规划进行展望。

图片2.jpg

活动中,市文促会的两位音乐博士分别献歌。留学欧洲的颜瑜颉博士演唱了《芦花》《春天的芭蕾》,伍春明演唱了《乡间小路》,给人艺术的享受。十多位身着洁白汉服的元亨众德员工载歌载舞,气氛温馨和谐。

据悉,元亨众德将在市文促会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用科学、艺术与大爱,解决中国家庭的实际问题,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李大华,武汉大学哲学博士,深圳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四川大学客座教授。

刘罗衍,中国周易协会吉林市分会长,北京东方国易研究院吉林分院长特约研究员易经讲师。

杨协英,深圳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秘书长。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