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新分区赛跳绳比赛启动

2022-07-26   来源:中国网

7月25日,西安高新区正荣体育馆内跳绳翻飞、热闹非凡,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高新分区赛跳绳比赛正燃情上演。

1658826111769.png

西安高新区的跳绳爱好者们纷纷出战,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开始展示自我,争分夺秒、各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锦业路社区代表1队荣获冠军。

1658826111563.png

据了解,参加决赛的代表队通过4×30秒单摇接力比赛进行角逐,比赛场地为5米×5米的正方形,4名运动员分别在正方形内4个角的位置,按照顺序在120秒内依次完成30秒单摇跳绳接力。最终优胜的前3名队伍获得丰厚的奖品。

“这次的赛事老少皆宜,还可以和社区邻居当队友,既能锻炼身体,还能认识社区里的新朋友,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参加完比赛的白女士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按照赛事安排,陆续在区内开展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一系列赛事。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