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西安茶博会将于7月28日举办

2022-07-22   来源:三秦都市报

7月21日下午,第十六届西安茶博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金花大酒店召开。发布会现场,组委会向社会各界汇报本届茶博会的筹备情况,记者获悉,第十六届西安茶博会,将于7月2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开幕,会期4天。

微信截图_20220722094114.png

(图源:陕西乡村振兴融媒体平台)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茶业协会、西安苍山华博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促进茶叶流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充分发挥西安茶博会平台资源优势,与陕西独特的茶文化资源深度结合,做足 “陕茶+”文章,打造陕茶特色,推动陕茶品牌建设。

9ece2dcb22f4eb970e5d4f71ce9fa98.jpg

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开设1400个标准展位,规划供销茶叶展区、中华品牌馆、全国名茶区、普洱/黑茶展区、白茶展区、老茶一条街、港澳台展区、茶具展区、紫砂展区等九大展区,集结全国各地800余家品牌企业,汇聚数十万件名茶雅器。汇集商洛展团、铜川展团、咸阳展团、汉中西乡展团等陕西本土展团,全方位展示陕西茶产业发展成就,将“汉中仙毫”“安康富硒茶”“咸阳茯茶”“秦岭泉茗”等多个全国知名的陕茶品牌推向全国。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