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书画家协会《每周笔会》-李超老师笔会成功举办

2022-07-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近日,由宝鸡书画家协会,宝鸡书画院举办的《每周笔会》-李超老师书法笔会在宝鸡市大庆路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718105721.jpg

李超,1974年7月生于陕西宝鸡。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副会长,宝鸡市职工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宝鸡书画院书法院副院长。作品曾人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证券界书法展”、文化部“当代书画家作品邀请展”。曾获全国教育书法展一等奖,陕西省国资委文化与廉政书画展一等奖,陕西省第二届临书展二等奖。作品曾发表于《书法报》《青少年书法》《秦岭文学》《宝鸡教育》等报刊。《陕西风采人物》《陕西电子信息》《宝鸡日报》曾有报道。部分作品被解放军总参谋部、浙江大学、日本岐阜市日中友好协会及新加坡、台湾等中外友人收藏。

1658113197918665.jpg

1658113256692307.jpg

微信图片_20220718105715.jpg

笔会现场,李超泼墨挥毫,用尺素寄情,丹青抒怀,一幅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或苍劲有力雄健洒脱,或行云流水温婉灵动。现场创作的数十幅作品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宝鸡市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晏道生对李超老师的艺术成就给予赞赏!并希望举办《每周笔会》活动,让更多的书法艺术爱好者,可以直接近距离的和书画艺术老师们交流学习。主笔老师们也可以通过每周笔会平台,向更多的书法爱好者们展示和传承自己的艺术文化。

微信图片_20220718105728.jpg

微信图片_202207181057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8105724.jpg

稿源:宝鸡书画家协会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