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弘扬安商精神架桥梁办百年商会 西安安康商会新任班子选举产生

2022-07-1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718100610.jpg

西安安康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弘扬安商精神,力办百年商会。7月16日,西安安康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通过表决选举陕西中弘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浩为新任会长,远元集团董事长郑远元为监事长,小白兔口腔医疗管理公司董事长王鸿应为秘书长,同时选举付波、刘呈友、刘宏波等10人担任常务副会长,马旭花、王孟等20人担任副会长。马祥瑞、邓邦莲等31人担任理事和监事。

微信图片_20220718100608.jpg

大会选举产生新任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0718100600.jpg

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据介绍,西安安康商会成立于2011年6月,现有会员企业2210家,涉及医疗健康、金融投资、电子商务、建筑建材、地产、农副产品、艺术文化等诸多领域和行业。过去十余年,商会在西安、安康两地政府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始终把“办百年商会”作为立会愿景,秉承“团结共赢”的办会宗旨,坚持相亲、相助、相利、相长的办会理念,不断发扬“弘毅拼搏 向善致远”的新时代安商精神,在政府与企业间搭建起了高效的交流平台,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整合资源要素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18100557.jpg

新任会长徐浩讲话

新任会长徐浩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维护会员权益、促进交流学习、发挥桥梁纽带、热心公益事业等多方面成绩显著,为创建一流商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本届商会继续强化服务、突显职能,让每一位会员有真正的获得感;干字当头、务求实效,让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地见效;改革创新、严谨治会,为每一个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思路。未来五年,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创百年商会而努力奋斗。

陕西省原常务副省长徐山林,中共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西安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杏娟,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曹立宏等嘉宾出席会议。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