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电力有限公司:强强联合 携手同进 奏响保供“最强音”

2022-07-10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李郭靖雯

进入夏季以来,由于持续高温天气,西安市电网负荷急剧攀升。面对这一特殊情况,国网陕西电力有限公司在国网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统筹安排部署,向西安调集58台中压发电车随时待命,及时接入供电区域内重过载设备,全力以赴保障西安市用电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9693474_caf19575-4bef-4b1a-b188-3205cd17ad73.png

为保障今夏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针对部分区域受制于交通管制,无法使用大型油罐车对发电车进行油料补充,发电车燃油补充紧张等问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专班,由政府主导,积极与延长石油集团沟通联系。作为国内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的延长石油集团高度重视此次“迎峰度夏供电保障”工作,并表示,积极响应省政府保供要求,主动担当国企责任,充分发挥延长石油优势,全力保障群众清凉度夏。

随后,双方就现有发电车数量、分布、加油模式、加油价格及结算方式进行了详细对接。延长石油工作人员对发电车使用频率、加油方式及加油频次等内容进行统计。同时,根据现有发电车点位分布情况,从沣京、泾阳、南五台、高桥、高陵等10座加油站派出10辆油料车向西安集结,并安排4名专职人员负责发电车点位之间油料车的调派工作,此外,按照“一车一卡”执行“先货后款”的结算模式,对油价给予适当优惠,确保发电车用油放心、舒心。

9693474_e1531588-5c4b-4552-8730-55a53b702d78.png

着眼于保障度夏期间发电车油料供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国网陕西电力有限公司与延长石油公司吸纳各自企业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成立了31人的工作小组,扛起电力保供的首要责任,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奏响今夏电力保供“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年来,国网陕西电力有限公司以服务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己任,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融合西安高质量发展大格局,在全运会保电、服务民生等方面忠诚履行企业职责,彰显社会责任担当,为西安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用赤诚的心点亮一方百姓的美好生活。

编辑 / admi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