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2-07-05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近日,在沣河岸边,一场以企地共建方式展开的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正火热展开。

9c737914cab5ae2ed7f45f6bcbe3bb41.png

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城改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铁十四局西北公司党委、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和西安铁沣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的洗礼中再次坚定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既锻炼了身体,又能欣赏美景,用脚步践行低碳理念,就是要这样身体力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做建党精神的践行者和低碳生活的引领者,在健步走活动中体悟革命艰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此次企地联合举办健步走活动,有力地宣传了低碳环保理念,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展示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向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进一步增进企业双方互信,凝聚共识,携手深化多领域合作,在互促互进中拓展发展优势,为建设美丽沣东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