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开幕

2022-06-22   来源:三秦网 作者:王媚

6月22日,由华商报社、华商国际会展公司主办的2022年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时间为6月22日-26日,室内外展出面积超6万平方米,共吸引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百个主流汽车、房车、商务改装品牌参加。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星途揽月、哈弗神兽DHT、比亚迪2022款唐EV、汉家族、驱逐舰05等20场新车发布活动。

1.png

2.png

自6月以来,多重购车促消费政策接连发布,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针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紧接着西安市发放1亿元汽车专用消费券,最高补贴3000元,6月15日,陕西省商务厅印发《2022年陕西省汽车分期消费补贴活动方案》,对符合补贴条件的居民个人汽车分期消费给予最高4040元消费补贴。

在汽车产业全面面向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充分发挥了主力作用。在多重政策利好的加持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了从“弯道超车”到“并驾齐驱”再到“先行领跑”,各传统汽车品牌积极加入新能源汽车“赛道”。

3.png

4.png

在本届车展上,各个展馆都能看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不仅有极氪、几何新能源、理想、广汽埃安、小鹏、欧拉、岚图等“造车新势力”扎堆炫技,还有众多传统车企推出新能源得意之作。

同时,车展组委会还推出购车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华为65英寸智慧屏、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等,现场购车观众可凭购车订单、定金收据和身份证抽取惊喜大奖。(记者 王媚)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