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经开区:党旗红 产业兴 企业强

2022-06-17   来源:石泉经开区 作者:陈雪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6月15日,石泉经开区机关党支部、深鲨集团产业园党支部、城关镇枫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红  产业兴  企业强 ‘支部联建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助振兴。“每名党员搞好一项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就是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孝会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实际案例、现身说法等形式就党员干部如何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履职尽责见成效发挥积极作用作了指导和要求,内容丰富新颖、入脑入心。

传达精神抓落实。结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集中宣讲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精神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有序推进。

产业振兴促发展。活动中,深鲨集团负责人陈勇和深鲨集团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农业产业发展总工程师刘维学到枫树村茄子基地查看茄子长势,就如何加强茄子管护、提高产量保证质量给予技术指导,并与农户交流茄子种植中应该注意的难点及关键环节。

扶危帮困暖民心。“我们党要过生日了,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你们,希望你们身体健康,生活舒心……”在困难党员刘吉元的家中,陈孝会一行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面对面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70岁的刘吉元说:“感谢党组织的惦记和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老婆子,争取不给组织添负担。”本次活动还慰问了其他2户困难党员及枫树村驻村工作队。

 党旗红,产业兴,企业强。石泉经开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组织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联建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各支部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