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粹 寄情翰墨 盛唐楷则 ”书法艺术座谈会在田英章西安书院举行

2022-06-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1655170507237397.jpg

6月12日上午,以“弘扬国粹•寄情翰墨•盛唐楷则”为主题的书法艺术座谈会在田英章西安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614093028.jpg

座谈会由中国金融作协陕西创作基地主任赵晓舟主持,陕西《美报》社总编杨利军先生致辞,田英章西安书院院长谈尹东作主旨发言。大家共同围绕“喜迎二十大,书画歌颂党”活动方案,结合盛唐楷则的出现及“唐朝尚法”艺术发展的意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现场挥毫泼墨,留作纪念。

微信图片_20220614093033.jpg

本次座谈会由陕西《美报》社主办,中国金融作协陕西创作基地协办,田英章西安书院、谈尹东书法工作室承办。著名书法家刘学典、张魁、王春峰、赵喜林、孙宏伟、黄涛、陈明龙、潘锋利、董红、谈成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4093037.jpg

此次活动承办单位田英章西安书院,由国手级书法家田英章先生于2016年5月在西安市授权成立,书院自主研发配套教材,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为在校学生、书法爱好者、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正宗的书法教学。书院常设软笔、硬笔书法课程,逐渐形成了以欧体楷书教学为主,兼及行草篆隶的教学体系。书院有来自于省内及河南、甘肃、重庆、四川、河北、湖北、广东等外省各地的学员,也有来自于韩国国外学员。同时为西安及周围地区培养了60多名书法教师。书院以“传承国粹经典,弘扬正统书艺”为宗旨,帮助学员写好书法,通过在书院的学习使学员感悟到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是该院弘扬国粹,普及书法传统艺术的具体实践。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