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遇见卡游,遇见光

2022-06-08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快报生活+

当孩童的风车闯进粽子搭建的光之国,梦中的城堡也被抹上一层艾草的清香。

六一至端午期间,卡游旗舰店英雄对决再迎升级,门店制定卡游阳光公约,亲子双人赛与教官的考验激战骤起。

陪伴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光汇聚勇气指引前进的方向。“我们今天举办这场亲子赛,希望家长参与理解到孩子的世界,看见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西安赛格旗舰店员工张紫伊说。

参赛的冠军家庭刘穆昀说,“英雄对决的卡牌游戏非常有意思,自家孩子平时有收集的习惯,并且经常跟小伙伴们一起去打这个练习。家长也能积极参与到陪伴中。

活动中,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孩子的计算能力,在对战过程中,传递给孩子坚韧不懈,勇敢担当的态度。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