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西安 投资新灞桥|灞桥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5-18   来源:灞桥区

5月17日上午,西安市灞桥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遇见新西安·投资新灞桥”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西安市政府、市投资合作局、市科学技术局以及灞桥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60余家应邀客商、重点院校和科研院所到会参与。

85b91c2b131c2a5c15afa9a866b4403.jpg

会上,灞桥区区委书记苗志忠致辞,区长苏晓梅主持会议,副区长杜永亮推介灞桥区投资环境,联东集团、中铁置业、元丰纺织等3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会中发布了位于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周边的六宗高品质地块信息,联东灞桥智能装备科创中心项目和4个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签约。

d7a886397e5ef1920916c65da9421c4.jpg

a6945ca64f907f96ac06f95c6eef42d.jpg

e6bec5e9c92bdbd71178789716bf2f0.jpg

ccacc94859cb4808353155b842865d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32349.jpg

其中,联东灞桥智能装备科创中心项目将聚焦智能装备产业链及上下游企业,积极培育入驻项目上规、上市,实现区域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企业聚集,打造灞桥智能装备产业融合发展亮点及示范。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引进的4个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项目,是灞桥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地校企合作、推进政产研深度融合,突破科技转化最后一公里的堵点的有效措施。5个项目的引进,将为灞桥抢抓西安“东拓”战略发展机遇,致力于以创新驱动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7a0528b38b547f3f7d473346eba06dc.jpg

“灞桥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地域交通便利、产业布局明晰,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勇于开拓创新,形成了‘两园两带五片区’空间布局和产业培育方向。”西安市副市长沈黎萍在讲话中对灞桥区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希望该区紧扣西安市“六个打造”目标,围绕“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树立“以高质量招商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牢“投行思维”,以项目招商稳投资,以有效投资稳增长,以经济增长稳大局,不断实现区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9d62e7f3fd8bf535645ca3573555060.jpg

活动现场,灞桥区组织区内企业展示先进制造业和非遗产品。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赴地块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

28b76f4ba7739b9a62cfa80c2af34d1.jpg

今年以来,该区按照省市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投行思维招商、重点区域招商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更优的良好发展态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向外展示新形象、树立新品牌,对内挖掘新潜能、推动新发展。今后,灞桥区将持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发展和安全,加快实施“一二三四五”战略,依托 “两园两带五片区”,全力构建“33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富裕现代绿色活力幸福的“品质灞桥 最美城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