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西安曲江文创中心建设“进度条”再刷新

2022-04-28   来源:西安新闻网

427日,位于西安市南三环以南、金花南路以西的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作为西安市的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的“进度条”不断被刷新,这一次是项目内4号办公楼封顶。

1651113837702111.jpg

1651113528502415.jpg

1651113498998285.jpg

据悉,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占地67亩,由238米的超高层双子塔和5栋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47.9万平方米,在建设过程中各单位始终严守质量关、安全关、运用数字化平台、“智慧工地”体系,克服建筑密度大、容积率高等困难,实现了交叉有序、协同高效施工作业。

刚刚实现封顶的4号楼是项目中的一栋地上23层,地下3层的写字楼。负责施工的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书记王亚兵介绍说,除4号楼外,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还负责项目3号、5号、6号、7号楼及周边车库部分的建设,目前,5号楼已冲出正负零,6号、7号楼也进入到了精装阶,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未来,建成后的西安曲江文创中心建筑群不仅会成为曲江东门户的地标性建筑,同样还将成为曲江文化产业大发展新的中心。

编辑 / 王文文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