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酣畅肆意的奔跑发现更美好的春天

2022-04-22   来源:西安高新区

乐动绿心、品质生活。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约上好友,带上家人,用酣畅肆意的奔跑发现更美好的春天。4月30日“天地源杯”第五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活力来袭!

1.gif

“四年回首望 美好留心间”2017点亮高新荧光夜跑,我们共鉴歌曲《唐延路》地面首唱跑出夜色浪漫;2018第二届城市跑暨主题曲《这就是西安》首发式,我们再聚唐城墙遗址公园跑出时尚炫彩;2019年第三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暨歌曲《风尚高新梦》首发式,用脚步丈量沣惠绿道,“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歌曲《拥抱美好明天》线下首唱,共同相约仪祉湖,一起畅响美好明天。

2.gif

长路浩荡、万物可期,终于等到你,“天地源杯”第五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报名即将开始。

3.jpeg

漫步生态长廊、置身理想之城,此次高新城市跑,将在山色秀丽的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和仪祉湖水利风景区

拉开帷幕“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沿着西安国际社区沿岸的三河一山绿道,奔跑到崭新亮相的仪祉湖水利风景区,随处可见灿烂如画的美景,此处正在建设的沣潏跨河景观飘桥也即将建成,与大家见面。在这里,看春水悠悠,观小舟荡漾,奔跑在生态长廊里,看优美迷人的赛道风光,置身于理想之城中,享清新别致的城市生活。

QQ截图20220422092409.jpg

@乐跑人 炫酷装备免费领!穿上最潮最炫的装备、看最靓丽的自然景观、体验最舒适的生态赛道我的天!还有比这更好的安排吗?T恤、徽章、发带、手环、纪念贴纸、参赛包……统统送给你!只要你 报名成功 抵达赛场 即可拥有!

5.gif

各式礼品等着你!这是一场不计输赢,一路狂欢的时尚健身嘉年华,参与活动的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即可获得精美完赛奖牌和证书。

6.jpeg

每位参赛者,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包,居家必备抱枕、办公良品笔记本便携好装帆布袋......种类丰富、实用性与设计感兼备的DAGAO周边正在这里等着你!

7.jpeg

高新宝贝、可爱大高,等你来撩~扫码下载~

以团之名、奔向欢乐海洋。今年城市跑继续上届传统组团报名、组团开跑,自定团名、彰显气质,报名并获得参赛资格的团队即可获得一面定制队旗,只要你的团队完赛率100%,还能参与众多城市跑欢乐奖项的评选哦。巾帼不让须眉奖已备好,就等你们C位出道。

人气爆棚奖也有份儿,看看哪队在当天图片直播中点赞量最高!组委会还为一直陪跑城市跑的忠实伙伴们,打造了专属的城市跑达人奖......众多奖项 花落谁家?等你来揭晓!

8.jpeg

用音乐的力量 HIGH翻全场!作为一项具有深厚音乐基因的赛事,本届城市跑依旧延续“传统”,将于现场正式发布由陕西壹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作的2022高新区原创歌曲《追光》,并在QQ音乐、网易云等各大音乐平台同步发行,歌曲以说唱、旋律唱腔等手法,从人物视角以小见大,描绘西安高新区科创青年“弄潮儿”,不断奋斗拼搏的精神。

YIHOO壹禾音乐总监闫杰晨将用歌声为城市跑五年敲响最动感的节奏用美妙音符为每位跑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只要追逐着光世界都会为你鼓掌!

QQ截图20220422092538.jpg

多种玩法 等你来探!城市跑不止有跑步和趣味互动,更是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与推崇。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今年4月也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高新区“志愿服务展风采 文明风尚高新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走进本届城市跑现场,现场将由西安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宣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

2022高新区垃圾分类倡议行动“萤火虫计划”也将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借由这场,穿全年的垃圾分类倡议行动,唤起每个人心中的萤火之光,认真做好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一人带动一片人,用你我微光照亮幸福高新。

10.gif

印象·城市跑,带你回味历届欢乐时光;大高打卡墙,陪你留下春天最特别的纪念;团队合影墙,与和小伙伴一起用最酷的姿势留住青春,互动打卡玩不停,好礼惊喜等你拿!戴上最潮的假发、画上最炫的涂鸦,变身不一样的自己!

刘慈欣在《三体》中说,在宇宙中,你再快都有比你更快的你再慢也有比你更慢的。在这里,不计输赢,不比时间,只要跑起来你就是赢家。2022年的春天 相约在这里感受城市底蕴、享受湖光山色,更何况有趣,有料,还免费!数量有限 报完即止~快来领取这份5TH城市跑报名Tips!!

一、赛事基本信息

(一)比赛时间

2022年4月30日10:00-11:00

(二)跑步项目

团队欢乐健身跑(男女6.5公里)

(三)入场检疫、集合时间

2022年4月30日08:30-09:30

(四)集合地点

西安国际社区东侧赛前仪式区

(五)停车区

起点:当日15:00前可临停于赛前仪式区东南侧的灵韵北路北段沿途

终点:仪祉湖水利风景区停车场

(六)摆渡车

比赛当天提供终点停车区至起点停车区的摆渡工作,摆渡时间为12:00-14:30,满员发车,循环摆渡。

(七)跑步线路

起点:西安国际社区南侧三河一山绿道

终点:仪祉湖水利风景区商业街东侧

11.jpeg

跑在风里,是热爱生活的开始;迎风前行,是奔赴目标的征途;归于城市,是拥抱美好的感知,天地源与城市跑携手五载,创造了许多精彩动人的瞬间,这一次,让我们依旧,“保持对城市的好奇”、“坚持对健康的追求”、“秉持对美好的向往”。

城市“源”动力,奔跑新时代,做“文化地产引领者 美好生活运营商”,践行“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品牌理念天地源致力引领城市文化成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实践者。

12.gif

五一团队大比拼花式跑步,你行你来!04.30,等你来战!

总是好奇这座城市的变化,不如跑过去,你自会看到西安高新·城市跑诞生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将音乐与运动强力碰撞的本土绿道跑第一品牌,我们提倡“争第一不如做唯一”。时至今日,城市跑代表的不只是跑步更是一种以健康时尚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相约第五届城市跑,用脚步丈量“四个高新”建设成果唱响城市绿色发展主旋律。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