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山第二十一届登山节全面开启!

2022-04-13   来源:翠华山旅游景区

太乙近天都,连山接海隅。白云回望合,青霭入看无。沐浴着《终南山》一诗的芬芳墨香,素有“终南毓秀”之称的翠华山成为古代名家诗笔下踏青的胜地,而在现代人的脚下,她是一条走进自然,跑向健康的赛道。翠华山万人登山节自200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20年历史。

1.jpg

翠华山第二十一届登山节作为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春游长安正当时”2022西安春季文化旅游重点活动,将通过全民线上跑、景区线下游等内容,以新线路、新玩法、新体验为主题,全面升级登山节线路、内容,向市民游客发出“春游翠华山”的盛情邀请。

2.jpg

活动一

“high享翠华山,打卡龙脊梁”主题游

翠华山景区按照“全域布局、全景打造、全局联动、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定位,创建“核心区景点牵动,登山线串联驱动”的景区体育旅游发展格局。 本届登山节全新升级推出龙脊梁登山游。线路全长2800米,最高西峰海拔1414米,路线设于悬崖峭壁之上,有华山之险、黄山之奇,涉足山脊可鸟瞰山崩全景,天池风光,驻足翠华峰绝顶,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

4月13日至4月15日,起点:碧山湖途径:龙脊梁--翠华峰--迎圣松--接善台终点:冰风洞

活动二

2022翠华山第二十一届登山节线上跑

4月16日至4月30日,参赛时间内采取运动APP记录方式,选择在个人跑步范围区域完成不少于3公里路程。

3.jpg

活动三

“我和翠华山登山节的故事”

毓终南山天资之高、人文之厚。名山翠华卓立终南山岳之中,冠以秦岭明珠美誉。翠华山登山节,聚四海宾朋。竟速梦想,沉淀友情,新朋故友,共襄盛举。本届登山节为铁粉们推出一项专属福利,推出“我和翠华山登山节的故事”全网征集活动。

4月13日至4月16日,凡参与5届以上翠华山登山节的市民,分享您的登山故事,均可获赠翠华山景区2022年登山健身卡。

3.gif

活动四

“新翠华,玩四季”畅游卡

佳木秀而繁阴,百花芳而香溢。翠华山山清水秀,景色如画。春可踏青,夏可避暑,秋可赏红叶,冬可滑雪。登山、溯水、玩石、风声、鸟声、水声让您尽领山水之精华。隆重推出可满足登山、摄影、户外写生、滑雪等游客的自由选择,一卡在手,随享翠华。

4.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