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总窗口”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22-03-23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秦创原,陕西创新驱动总平台”

“Here`s the Window!”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秦创原总窗口主题海报出现在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秦创原甫一亮相,就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QQ截图20220323085049.jpg

本次亮相的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主题海报主打科技蓝色,突出展现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科技元素及西咸新区功能定位。特别是“Here`s the window”一语双关,既表达纽约时代广场是国际品牌展示窗口,更是寓意西咸新区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易于理解、易于接受。“中国·陕西”和“西安·西咸新区”等中文及相应外文元素十分醒目。

QQ截图20220323085108.jpg

“这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品牌形象在纽约时代广场亮相是西咸新区讲好‘中国故事’的积极探索和尝试。”西咸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讲好中国故事,西咸新区积极探索融通中外,推动秦创原总窗口这一品牌走出国门、走向国际,期待更多创新要素可以通过这扇国际之窗汇聚秦创原。

据悉,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北区,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