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在行动

2022-03-19   来源:宝鸡市传媒协会 作者:张凯乘

阳春三月,疫情突袭宝鸡,各行各业都在为战胜这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紧急筹备物资向本次疫情严重的渭滨区驰援,助力防疫,共同阻击疫情。

3月17日,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王福利、王银春带领应急救援队员及陕西大瑞海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向渭滨区石鼓镇茵香河村、茵香水镇运营管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并现场开展消杀工作。

f93b28131c587b2a90bf2904290d97e.jpg

在石鼓镇茵香河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邹建国对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王银春一行表示感谢。在疫情突袭而来之时,邹建国书记按照上级部门指示要求,紧急组织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全体村民及茵香水镇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组织建立排查设卡、设点,号召倡议全体村民共同抗疫,积极响应各项防疫措施。茵香水镇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侯天寿代表公司对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王银春的捐赠表示感谢。

e3dd4162d7a916e9c4568826a13415d.jpg

在捐赠现场,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利用蒸汽式喷雾机采取地毯式喷洒方式对村内进行了专业化现场消杀,现场消杀面积两万余平方。

9525d27a84a5c92792cb2907c3fe680.jpg

d6c2468b02cb9c97ea3f6f724540f93.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