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金控集团与兴平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

2022-03-09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梁宇晴

3月3日,咸阳金控集团与兴平市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咸阳金控集团26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咸阳市副市长李忠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凯,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建权,咸阳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隆丰,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科技局、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兴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咸阳金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见证签约。咸阳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海信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20310091047110.jpg

签约仪式上,咸阳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隆丰与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建权签订了兴平先进智造创新孵化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论介绍项目情况。该项目是金控集团与兴平市政府通过资源组合,政企联合,平台合作,共同打造的兴平先进智造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探索构建了“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园区支撑+资本运作+市场应用”的新型现代化产业园区运作模式,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项目主要分为:研发孵化展示区、装备制造区、生产加工区、高端定制区、综合服务配套区。项目建成后可为80-100户中小型装备制造和加工生产型企业提供专属空间,预计全部达产达效后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税收约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个。

360截图20220310091130172.jpg

杨隆丰在致辞中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咸阳金控集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咸阳金控集团坚持产业投融资平台属性,以投资产业、建设产业、运营产业为主责,深入推进平台整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电子显示、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商贸开发等领域成为咸阳重大产业布局及项目建设的托盘石、主力军。2021年,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了556亿元,集团营收超过170亿元,实现利润31亿元。咸阳金控集团与兴平市政府经过多轮深度沟通,凝聚了合作共识,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在产业投资、平台运营、融资、片区开发等方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合作项目将成为我市土地利用集约化、产业布局规模化、企业发展优质化的工业园区高质量的表率。十四五期间,咸阳金控集团将按照“一体四翼”战略定位,围绕咸阳“544”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和优势产业链,依托产业集聚、资本运作、创新驱动3个平台建设,以投行思维全面推行“基金+产业+工业集中区”发展模式,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以市场化手段强力助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铸造全市产业集群发展的加速器。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