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蔡家坡第二小学开学季 孩子集体朗读《青少年人生格言》

2022-02-23   来源: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 作者:蔡丹

又是一年春草绿,最是孩儿奋发时。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迎来了生龙活虎的孩子们,久违的笑脸,久别的热闹将弥漫整个校园。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孩子们携着新梦,带着勇毅而来,2022,他们将勇往直前……

2月17日,早上7点40分,高小侠校長带领全体领导和教师共同期待和迎接中,孩子们怀揣新梦,自信满满地排着队有序地迈入校园。

脚步里踏着欢快,踩着信心,他们将用更多的努力催绽知识之花,用自己的智慧开启成功之门。

全体学生身着整齐的校服,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初春的早晨,乍暖还寒,春雪在空中飘舞,偶有一丝寒意,却挡不住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大家激昂地高唱国歌,纷纷向国旗行礼。

在短暂的大课间休息活动之后,护导老师带领孩子们对假期生活进行分享,孩子们踊跃发言,迫切地和老师同学们分享着自己假期的所见所闻、所获所想!

在各位班主任和护导老师的组织下,各班进行了假期实践活动成果和寒假作业展评,孩子们在展示评比中找到了差距,激发了斗志。

为了在当前的疫情大环境之下保障师生的健康,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为师生树立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看!我校三年级六班的同学们正在高声朗诵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妈妈撰写的《青少年人生格言》!

三年级六班63个孩子激情饱满,在上学期末一个月的每天坚持诵读宋妈妈《青少年人生格言》过程中,孩子们收获颇大,自信满满,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了,相信他们会带着初心,带着梦想,勤奋学习,努力奋进。

高小侠校长做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爱生命、重安全,牢记安全第一,共创平安校园,共享美好生活。二要讲文明,守法纪,创造校园文明和谐的美好氛围。三要好学习,懂方法,积极乐观地生活,自主勤奋的学习。四要养习惯,重修养,做一个气质高雅、品德高尚的人。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高校长的讲话不仅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深切厚望,也饱含着对老师的殷切期盼,为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不竭余力地逐梦来。相信我们终将托起明日的旭日东升,掀起明日的波浪翻腾。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与雄心毅力同行,将一次次成功开启。新的学期,让我们二小人一同携手前进,永不停息,为梦想,为那满目的灿烂星辰!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