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渭滨区:同舟共济抗疫情 敬献爱心暖人心

2022-01-14   来源:单位供稿 作者:张凯乘

1月13日下午,由宝鸡市渭滨区桥南市场监管所发起,英达路餐饮街区联合党支部、英达路美食商会参与的“同舟共济、共克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在桥南市场所举行。渭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永祥、非公党委副书记田高峰为爱心企业颁发锦旗。

1eaa4c819b87ecb767daa9cee7c3196.jpg

活动现场,宝鸡那里火吧撸客江湖、宝鸡高新开发区小小杨烧烤店分别捐赠价值15000元和9000元的爱心餐,宝鸡高新开发区小虾匠烧烤酒馆、宝鸡岳氏风华包装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价值6130元和3900元的物资,众鑫生活超市御园店、宝鸡高新开发区凹串串老火锅店、三合汇金超市(广元店)和宝鸡市德润祥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也纷纷捐赠了上千元的物资。本次活动捐赠物资总价值4万余元。

7bd5cefc60cb2aee70d90822cd2afe3.jpg

宝鸡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桥南市场监管所立即发出倡议,根据防控所急所需,及时发动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广泛筹集疫情防控物资。截止目前,桥南所共收到各类物资价值6万余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暖人心。感谢每一家无私捐助的企业,这些不仅仅是普通的物资,它传递的是浓浓的关爱,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正能量,更是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

来源:渭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