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洋县志健药业向西安捐赠4.8万元抗疫物资

2022-01-1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李虎山

西安疫情暴发后,牵动着全国每一个人的心,特别是近百万在校学生的生活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位于汉江岸边秦岭南坡朱鹮家乡的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健从新闻中了解到大学生在校的情况,立即安排公司员工购置物资,运抵西安,缓解大学校园压力。

a8c5614750ecc181aea339da360e983.jpg

1月7日,经过精心组织和多方联络,该公司向陕西师范大学捐赠价值青菜一车;75%消毒液100桶:一次性口罩20000只,外科医用口罩3000只,四种赠品合计价值32000元。同时该公司向西咸新区民政局捐赠价值1万多元外科医用口罩。

5a0d5dfd37df39516b8b91e680b0256.jpg

当满载志健员工情谊的捐赠物资车辆到达陕西师范大学门口时,在该校指导抗疫工作的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带领学校防疫人员走出校门检查迎接,王海波副厅长和学校领导对志健药业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

efe5e4cc988a2ebee8c3a2553264d56.jpg

据陕西省名特优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药食同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志建药业总经理蒋安禄介绍,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还有:洋县仟雅国际康养中心总经理曹晓庆、农银人寿汉中中心支公司洋县支公司经理刘志斌、陕西永盛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桥成、96037部队战士曹宁。蒋安禄说,洋县志健药业公司本次能顺利完成援助陕西师范大学物资,得益于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赵剑、中华孝道文化公益联盟理事长、陕西省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孝道文化基金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胜涛,在他们的精心组织和协调统筹下,志建公司实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社会、支持西安抗疫的心愿。

aaa72c5f66613d2a2a228277c71726a.jpg

据了解,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从事银杏研究和开发,其生产的诸多银杏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董事长谢志建被人们称作女强人。其依托党的扶贫政策,带领当地农民种植栽培银杏,使许多农民脱离贫困走向富裕。该公司历来注重文化建设和孝道传播,谢志建多次被评为中华孝道文化传播大使,公司被有关部门评为孝道文化示范企业、陕西果酒农副特产联盟副主席单位,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81548246307a86a4f7ccaf1a56ba0eb.jpg

在西安市民处于危难时刻,陕西洋县志健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不但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宽广胸怀,也体现了民营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