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牙医和医疗企业联合向西安碑林区捐赠抗疫物资

2022-01-11   来源:群众新闻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西安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社会各界涌现出许多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向碑林区捐赠抗疫物资,奉献出一份份沉甸甸、暖融融的爱心,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传递共同抗疫正能量。

9393525_dc3f0bf1-7b20-47e6-a5a0-7a64a5b8add8.jpg

1月8日,爱心牙医和医疗企业联合捐赠方便面2243箱,矿泉水500箱,总计价值12万元,用于支援碑林区疫情防控工作。碑林区副区长聂文斌,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参加捐赠仪式,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捐赠由原第四军医大学两位副教授:2015年度央视“中国最美医生”屈铁军博士和柴治国博士发起倡议,联合来自全国各地的47位爱心牙医和医疗企业通过一场暖心的“爱心接力”,捐赠一批爱心物资支持西安疫情防控工作。这批物资于1月7日下午从山东济南出发,在碑林区联系对接下,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于1月8日下午顺利抵达碑林区。

9393525_353285c6-21b5-4b86-8dba-c0c98088a594.jpg

捐赠者代表西安雅贝康口腔总经理南孟军表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一行动为碑林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捐赠仪式上,碑林区副区长聂文斌向爱心牙医和医疗企业单位捐助表示感谢。“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非常感谢疫情期间企业的援助,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