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行动 海氏海诺星夜驰援西安保障物资供应

2022-01-07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西部丝路)

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无数人心,各地爱心企业纷纷涌现,倾力驰援战疫一线。近日,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积极开展西安物资援助计划,星夜兼程,将自身生产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当地群众手中。

fc7d7b8aa35bff1fc723f19ff533366.jpg  

多年来,海氏海诺集团始终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质量为生命,不断强化全员质量意识,保障产品品质和群众利益。此外,海氏海诺还准备打造“蓝丝带”公益IP,在防疫救灾过程中,“蓝丝带”成员手臂及驰援行动车辆上都系有蓝丝带,让“蓝丝带”成为海氏海诺公益形象和基金会开展公益活动的爱心标识。

微信截图_20220107164745.jpg

困难面前,众志成城。众多爱心企业一致携手踏上逆行之路,汇聚成一股股源源不断的爱心力量,借助各自条件为灾区群众送来冬日的温暖和感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