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人生格言》朗读活动在蓝田史家寨初中启动

2022-01-03   来源: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 作者:雷 婧

1月3日,《青少年人生格言》朗读活动在蓝田县汤峪镇史家寨初级中学启动。疫情期间,学生通过充满激情的朗读,展现了青春的朝气和风貌。

1641208231674663.jpg

“我校处蓝田边缘,生源流失较为严重,学生基本来自农村,其中,留守、隔代、单亲、重组家庭、残障等问题常见。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带来一堂不一样的心理课。”该校校长吴楠表示,为有效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将拓展教学模式,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

b1df73ed022272c4f905e1ed22f2a90.jpg

《青少年人生格言》是《宋馨阳光心理教育》的主要内容,由中国公益人物、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撰写,集励志教育、自信教育、感恩教育、真善美教育为一体,鼓励孩子们更加乐观地面对疫情,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