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陕西省暨西安市会场活动举行

2021-10-20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齐卉

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陕西省暨西安市会场活动与全国同步启动。省长赵一德出席,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致辞。

活动周为期7天,持续至10月25日。陕西省暨西安市会场将围绕本届活动周的主题“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在西安市新城区、长安区、高新区、西咸新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设分会场,同时设立“云”端双创,进行主题活动和双创成果的线上展示,与国家云上活动周平台实现链接互动,让“西安双创”与“全国双创”同频共振。

启动仪式前,陕西省暨西安市会场与国家主会场视频连线,大家共同收看了国家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深刻感受了全国上下创新创业的强劲势头和无限活力。启动仪式上,西安市发布了《西安市双创工作报告》。现场成果展设陕西省双创成果展示、西安市双创成果展示、全面创新改革成果展示、企业成果展示、高校及众创载体成果展示等5个主题展区。6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1个国家级创新街区、28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成果展示。安康、商洛、铜川等多个地级市进行了集中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西安科创峰会上,会议播放了“秦创原”产业转化核心区视频报告,并对“秦创原”作基本情况报告。西安蒜泥科技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创业指导专家杨少毅等分别进行主旨演讲。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