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馨阳光心理教育”走进渭南潼关城关二中

2021-10-1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秦 歌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健全的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0月12日, 渭南市潼关县城关镇第二初级中学积极开展“阳光心态 自信人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邀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

QQ图片20211017214030.jpg

宋馨老师在操场上,以亲切、热情的问候,使同学们像一家人一样融为一体;以自信阳光般的微笑,使得同学们变得轻松而愉悦;以领读《青少年人生格言》,使同学们变得更加自信;以现场精彩互动,使同学们道出人生理想。宋老师带来的精彩分享,赢得全校师生此起彼伏的掌声,学生脸上的笑容从心而发,使同学们变得更加阳光、更加活泼、更加热爱生活。

QQ图片20211017214021.jpg

在多媒体教室,宋馨为百余名学生进行了《阳光心态,自信人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述《爱的支撑》和《成功的公式》两个故事,激励同学们做一个自信、积极、幽默、赞美、微笑、真诚、宽容的人。宋馨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道理、朴实无华的语言,亲切友好的互动,为孩子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心理辅导课,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6177C0401EBD8456CA1B97267FCEA041.jpg

经过20余年的艰辛探索和实践,在宋馨会长的带领下,146个“阳光心理教育基地”在全国各地建成。积极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健康研学、心理健康辅导等方式,运用《宋馨式大众实用心理教学模式》、《青少年人生格言》等教学模式,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影响着众多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成为治愈青少年心灵的一剂良药。

3ED68F75DCFC31053CF3D91FA2DB7E2A.jpg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