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沃尔沃爱心车队驰援洛南灾区

2021-07-3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近日,陕西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洛南县更是因为“7·22”特大暴雨洪涝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2.3亿元,灾情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7月28宝鸡沃尔沃4S店发起抗洪救灾重建募捐倡议,宝鸡沃尔沃车友会、陕西耀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的爱心救助物资由宝鸡出发送往商洛市洛南县。

微信图片_20210731001511.jpg

早上6点半,爱心车队承载“救灾物资”从宝鸡市金台大道高速口出发赶往洛南灾区,路途中天下起了暴雨,车队顾不上吃饭,历时7个多小时赶到了受灾严重的洛南县石门镇。

微信图片_20210731001525.jpg

在石门镇,爱心车队一行的善举感动了当地受灾群众,村民们对爱心车队一行连声道谢。几位声音沙哑、满脸皱纹的老奶奶一边不停的往车队人员手里塞矿泉水,一边嘴里不停的说着谢谢你们,眼里全是泪花和故事!爱心车队将受灾群众急需的蔬菜、矿泉水、米、油、被褥等实际生活用品送到了村民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731001520.jpg

爱心车队人士王先生说:“只是从手机上看到洛南受灾,来到灾区后没想到灾区群众这么坚强,洪水毁坏了供电线路,村民们没有电,依然在努力行动,恢复各种生活设施,我们献出一点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10731001532.jpg

心系洛南,共克时艰。宝鸡沃尔沃车友大爱,驰援洛南灾区,在洛南同胞最艰难的时刻积极行动,帮助受灾群众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