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羊品优控股携手唯美家乡团队50万物资紧急驰援洛南灾区

2021-07-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匋瓦

近日,陕西商洛各县区突降暴雨,引发部分县区多个村镇的洪涝灾害,看到报道后,羊品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春祥第一时间决定:紧急组织公司与唯美家乡团队赴灾区抗洪救灾奉献爱心,携50万余物资驰援受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28180853.jpg

7月27日,早上6点出发,大家辗转多地,途经:潼关—太要镇—杨树岭—巡检镇,经过200多公里风雨兼程,克服汽车机械故障及交通、天气等重重困难,最终逐一抵达洛南县灾情较严重的村镇,顺利将生活物资送到当地受灾群众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728180903.jpg

当地接受捐赠的工作人员表示,截止目前,驾鹿村有20余家房屋被雨水冲毁,其中严重的有8家,2间房屋倒塌,受灾严重。此次村民们虽为失去家园感到痛楚,但也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感到暖心。

微信图片_20210728180907.jpg

据了解,自羊品优品牌创建以来,多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慈善捐赠,向困难群众送奶粉、油等生活物资,深入社区看望困难群众,赶赴偏远山区为当地敬老院发放中老年奶粉,传统敬老节联手陕西慈善传媒为老人庆生等等。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曾赠物资超过30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10728180858.jpg

杜春祥表示,回想一路所见灾情,感受着灾区人民的生活处境和未来重建家园的沉重负担,我们的内心沉甸甸的!但沿途看到各级党委政府、各类清障队伍、电力恢复人员不停忙碌工作,一批批捐赠物资的爱心车队、社会爱心力量无畏前行,我们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更激起我们做好企业回报社会的爱心和情怀。我们将坚持“羊品优+”“品优人品优”人本宗旨,满怀深情地回报和建设我们的“唯美家乡”。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