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举办文旅系统“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

2021-07-27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李卫

十四运会临近,为进一步激发西安市文化旅游系统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积极性,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以“精彩十四运·文旅有力量”为主题开展“塑美创佳争优”最优文旅服务团队评选活动,将评选和表彰一批服务十四运会的先进典型。

t01adbed87dec69dda4.webp.jpg

本次活动中,西安市文旅局联合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文物局评选推荐“最美景区”,联合西安市商务局评选推荐“最美民宿”,并全面承担评选推荐“十佳导游”和“最优文旅服务团队”工作。活动将通过大力表彰与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彰显新形象,为成功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西安文旅力量。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西安市文旅行业市场主体和导游积极参加,经过区县初审和推荐共有500余个市场主体和导游参评。活动开通了线上网络投票,目前,总投票数已超过364万。(记者 李卫)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