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杨依曈赴京参与朗诵《我骄傲我是龙的传人》

2021-07-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7月3日,由国图艺术中心主办的《致敬经典·艺术里的红色记忆》系列活动——《永远做党的好女儿》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陕西知名小童星杨依曈与93岁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著名主持人肖贵宁同台朗诵了MV节目《我骄傲我是龙的传人》。

图片1.jpg

活动中,杨依曈用铿锵有力的朗诵表演,彰显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向上风貌和爱国情怀。得到现场嘉宾、专家和观众一致好评,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称赞她为“中华好少年”并向她赠送了个人签名书籍。《我骄傲我是龙的传人》作者肖贵宁也对杨依曈的现场表现赞不绝口。

411052467.jpg

据了解,杨依瞳是西安市灞桥区宇航小学一名四年级学生。曾参加2016、2017年全国少儿舞蹈大赛,2020年《特长生中国》全国总决赛并荣获特金奖。2020、2021年分别入选陕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欢乐童年》节目优秀小主持人和《小脚闯天下》颁奖盛典金牌童星。先后参演音乐舞台剧《埙娃传奇》、红色舞台剧《送你去延安》等,2021年荣获2021年陕西省“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编辑 / 刘 佳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