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宝鸡 干杯世界”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2021-07-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7月2日晚,2021“欢聚宝鸡 干杯世界”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在宝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

961640417.jpg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应邀参加了本次啤酒节开幕式。宝鸡市陈仓区委副书记、市陆港新城开发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张晓军同志主持开幕式仪式。陈仓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霄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

163875686.jpg

2021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将区别往届舞台表演+啤酒美食的传统模式,在活动内容及传播形式上进行了一次大突破,为期九天的宝鸡啤酒节,不仅有酒王争霸赛,还有当下潮流的泡泡电子音乐狂欢节,啤酒节期间,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生、鲜啤酒无限畅饮,活动美食汇集了海鲜烧烤、水果、冰淇淋等各类美食。

504306916.jpg

据悉,组委会今年设置了两种比赛,其中酒王争霸赛预赛从7月3日-7月9日共计7晚,每晚3轮比赛,每轮10人参赛。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提供的每人罐装啤酒一箱,由宝鸡泰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口罩大礼包一份;雀巢优活瓶装饮用水预赛从7月3日-7月9日共计7晚,每晚3轮比赛,每轮10人参赛。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提供的每人雀巢优活瓶装饮用水一箱,由宝鸡泰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口罩大礼包一份。

1795520468.jpg

7月10日将举行酒王争霸赛决赛,当晚3轮比赛,每轮10人参赛。冠军奖品设立为豪华小轿车1辆,亚军为家电3件套(即电视、空调、冰箱),季军为时尚电动车1辆。其余参与选手均可获得国家4A级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套票3份、宝鸡泰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口罩大礼包一份、宝鸡九龙富锶矿泉水有限公司提供的意锶定制矿泉水一份。雀巢优活瓶装饮用水决赛,当晚3轮比赛,每轮10人参赛。冠军奖品设立为品牌电视机一台,亚军为品牌电冰箱一台,季军为品牌洗衣机一台,其余参与选手可获得品牌茶吧机一台,宝鸡泰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各类口罩大礼包一份、宝鸡九龙富锶矿泉水有限公司提供的意锶定制矿泉水一份。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